我覺得很累,昨天做了一個夢,醒來之後很多畫面都還很清楚

  

我夢見Tim Duncan站在一面大石牆旁邊,

就像擦板投籃那樣不斷把手中圓圓的東西丟進大石牆上原本沒有的籃框,

旁邊有人說:「靠他就穩了。」

我仔細看然後問說:「但他手中那個不是炸彈嗎?」

「是阿。」旁邊的人說。然後就沒有下文

突然間周潤發拍拍我的肩膀然後說,殺人誅心好可怕啊,露出很荒謬的表情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場景就接著跳向三個人在黑暗裡的一盞光下站著,一個驕傲一個平靜一個悲傷

仔細看,那都是我的樣子,但我卻知道他們有不同的名字。

 

他們看著一個螢幕,螢幕裡是一個視角看著某個課堂裡

不知道視角的主人是誰,但他看向右邊,有個人笑著對著螢幕說話。 

看到這幕,悲傷很悲傷,驕傲不發一語的轉身走進黑暗裡,平靜就還是很平靜的看。

 

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悲傷為什麼悲傷

他覺得曾經很親密的人如今看來像是陌生人了

他為了失去的熟悉感到悲傷

  

驕傲很驕傲的轉身走了

平靜不發一語的看了一陣子,拍拍悲傷的肩

然後伸手把螢幕關掉上

所有的一切就暗下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