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29  

 

阿,其實我回來已經幾天了。

 

總是覺得有些可惜,突如其來沒料到的事情,從Florida回到Ann Arbor的那個晚上我匆匆收拾好行李就搭上3個小時後的飛機一路回到台灣。轉機加上逆西風帶的飛行時間加起來長達25小時,連日的勞累加上低溫風吹雨淋讓我回來之後著實病到現在(而且還沒有好起來)

 

下個月的溫哥華就這樣煙消雲散,不過也只好這樣了(結果還是這一句)。

 

回來之後變得很有野心,大概是我認識了一些真的很厲害的人吧,而真正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們的毅力和決心,這幾年的我實在太過於懶散以至於常常有「或許這樣也就好了的心態。」但現在比較清醒了,因為還有很多事情想試試看,祈禱我可以維持這樣的能量很長一陣子直到我達成下一個階段的目標,而那個目標已經慢慢在啟動。

 

在Florida那八天的歷程我想好好找個機會寫下來,有開心有不開心還學到了些什麼。

 

回來隔天是滷蛋慶生,當我推開實驗室的門的時候所有人進入一秒的呆滯,然後尖叫起來,大家本來都以為我還要再一個月才會回來。

 

滷蛋跑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小智不停的拍打我的手臂,臉很脹紅一付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聽鈺雯說,小樺從早上開始就在碎唸該怎麼叫遠在Michigan的我起床跟滷蛋的慶生即時連線。

 

大家都很認真的被嚇到了,我也是,但我其實是很開心的。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不在,對於某些人來說,真的是會不一樣的,哪怕只是一點點,而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平凡至可有可無,希望這不會是我話說得太早的錯覺。

 

我想多年以後我還是會想起我推開門,大家驚訝尖叫的那一幕。

 

Hi Taiwan.

 

IMG_20140107_171621

 

 

 

 

 

 

 

 

 

arrow
arrow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