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8

 

 

第二人格:

 

接近中午的時候跟室友一號一起做了頓中餐,下午出門到附近的mall去逛逛,其實我很不喜歡一直出門的感覺,因為我沒有什麼慾望,買東西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突發奇想的,帶著目的會讓人很有壓力。

 

心裡一直想著貢丸跟我說他在美國和歐洲那一個月過得十分悠閒,她說她常在公園什麼的一坐下發呆就是一整個下午,我嚮往那樣的平靜,而不是強迫自己到處走走逛逛又大多是商場的環境。

  

下午跟朋友一起到Costco逛逛,裡面買菜什麼的分一分,相較於這邊外食不合理的昂貴實在划算許多。這也是我來這裡之後逛的最沒有壓力的一次,看來我還是不夠了解自己,出發前沒有想清楚,如果以現在的心態我大概就不會到Michigan了。

 

晚餐就是從Costco帶回來的烤雞配上水煮花椰菜,健康的一餐。

 

 

今日花費:

Costco = 10美元

下午茶 = 1.5美元

Total = 11.5美元

 

 

DSC_0980  

 

 

--------------------------------------------------------------------------------------------------------------------------- 

 

 

第一人格: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持續不開心而已。

 

 

DSC_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