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214_171401

 

第二人格:

 

整日大雪,我們被困在房間裡,看著窗外皚雪紛飛漸漸把車輛掩蓋,變成雪糕般的樣子。一整天都滿無聊的,難怪所有人都問我這個時節來到Michigan幹嘛,冬天又冷又無趣。

 

中午的時候我們懶得出門吃飯,袖子一捲大家就下廚了,沒想到我的洋蔥炒雞肉頗受好評,大家吃完之後身旁都好像出現仙女奏樂(絕對不是因為中毒然後掛了),看來我手臂上那個被布遮著的「特」該是時候拿下來閃閃他們的眼睛。

 

晚上受不了了,發現來這的一個禮拜裡吃了很多中式的食物(而且大多比不上台灣),心底覺得不妥,自己不是該吃美國的食物吃到很膩因而懷念台灣嗎,於是晚上就去吃了附近的……溫蒂漢堡= =。大雪紛飛沒辦法開車出門的下下策。

 

我是不是該把北美日記改成北美食記……

 

 

今日花費:

晚餐 = 7 美元

 

 

IMG_20131214_172340IMG_20131214_172002

 

 

------------------------------------------------------------------------------------------------------------------------------------------------------------

 

 

第一人格:

 

這幾天間歇性的掉進回憶地獄,再加上想像,好幾次我都覺得快要活不下去,而我能擁有的獨處時間越來越少,每一次的social都在減少我的能量,而且補不回來。

 

好、累。

 

早安晚安。

 

 

DSC_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