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0    

 

不管在哪裡只要時間和錢包允許我都有種想進電影院看看電影的慾望。

 

剛從Chicago回來,緊接著的明天又要出發去Ann Arbor往北4小時車程的滑雪場進行三天兩夜的滑雪,此時此刻我疲憊到不行。在芝加哥僅僅兩個晚上,我就做了整整兩個晚上關於過去回憶的夢,為什麼人已經走遠了回憶卻還緊緊相隨?只希望那些過去能夠好好的放過我,我想要好好過日子。

 

從Chicago回程的5個小時,在巴士上狹小而悶熱的空間裡我都沒有睡著,車程裡有說不出的煩躁,每一次吸氣都能感受氣體正在緩緩膨脹成一個球,把你朝邊角的方向擠扁,有種說不出的窒息和壓迫感。

 

那5個小時裡我都在跟腦海裡的回憶還有正在成形的故事奮鬥,基於我貧弱的記憶力,兩個小時的思考之後我還花了一個小時將他在晃動的車潮中,一筆一畫的記下來,而且常常剛記前面就忘記後面怎麼想的了。感覺就像是滿懷蘋果卻還要撿地上的蘋果一般,撿了就掉,掉了又撿。

 

我好像本來有什麼話想說的才開始寫這篇網誌,但寫到這裡我已經忘光原本的目的了。

 

我忘記了這麼多重要的東西,卻還是忘不了過去,真是悲傷的體質阿。

 

或許有天我會忘記自己,但卻還是不會忘記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