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76  

 

 

第二人格&第一人格:

 

煮了整桌午餐之後和朋友一起看了東成西就這部老電影,前半段我實在沒辦法停下自己的笑聲,但後半段則是有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再來看就比較不好笑了,又或者是太認真看了,有些電影就是要若即若離,例如看書或漫畫中的空檔瞄向電視,無聊的時候又默默把視線放回手中的書本裡,環境、心態、好電影缺一不可,這樣的喜劇氛圍才是最迷人的。

 

 

DSC_1077 DSC_1079  

 

 

下午我一個人步行到中校區的Kerry Town,到的時候附近的Farmers Market已經慢慢在收了有點可惜,Kerry Town是一個很適合走走逛逛的小地方,一樓帶著某種鄉村氣息的超市讓我流連忘返。

 

中校區裡最近的Starbucks在整修,我多走了幾個街區大概15分鐘的路程到另一家找咖啡,因為突然好想喝些什麼,Starbucks以台灣食物的物價來看是很貴,但在美國這的Starbucks價錢和台灣幾乎一樣,再對比這裡的物價,其實已經算便宜許多。

 

15分鐘的路程聽起來還好,但在沒有手套沒有毛帽零下六度的天氣裡完全是煎熬,我差點以為自己的耳朵要掉下來了。一不小心還迷路,後來看地圖才知道我從校園的最東南角走到了北邊,是最遠的對角線,不過就算了,寒風裡走到咖啡都變成冰的,但好在最後還是不疾不徐的找到了熟悉的bus stop。

 

 

 DSC_1086

(可愛的胡蘿蔔腳踏車架。)

DSC_1097  

(發現小書店,我很喜歡這種雜亂無章的溫暖感覺,像是Before Sunset裡的那個。)

 

 

晚上去看了哈比人二,完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只能聽懂三四成,矮人很喜歡把聲音糊在一起說話(媽的),平添我理解劇情的障礙,但我還是覺得好看就是了。

 

 

今日花費:

明信片 = 2美元

STARBUCKS = 5美元

晚餐 = 8美元

不知道從哪來算來的酒錢 = 8美元

電影票 + 飲料 = 9.75

Total = 32.75美元

 

 

 

 

 

 

 

 

 

arrow
arrow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