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216_102111

 

 

第二人格:

 

一起床依舊是大雪紛飛,比前幾天都大的多,眼看著除雪車在遠方停車場把雪堆成一座高山,天空雲層陰鬱厚重,就好像把所有事情都鎖在這個空間裡,光線灰暗的像是一大群犀牛不斷奔過。

 

我只記得昨天打日記到將近早上10點,但卻丟失了10點到12點間的記憶,不過沒關係,記憶是痛苦的根源,能丟掉越多越好。

 

12點和朋友一起到宿舍附近的美式漢堡店吃午餐,不是像溫蒂漢堡那樣的套餐模式,是你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各種喜歡的食材,點一套下來滿貴的,但也沒辦法。下午陪伴朋友去打球,其實很累,有想做的事情,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想自己掌握但來到這裡有些時候就是沒辦法盡如我願,不過也就算了。

 

後來發現那些我口中的「算了」或是「已經沒關係了」的人事物並不是真的豁達,而是已經搞砸了,在明白無可救藥的當下假裝灑脫的放手。

 

晚餐陪朋友吃了溫蒂漢堡,達成連三餐吃美式食物的里程碑,可以前往新手村找村長NPC領取新手套裝了。晚上跟觸媒實驗室的大家視訊,畫面很模糊,但其實很開心(這才記起其實我甚至還沒有跟家人視訊的機會),模糊晃動的畫面還有大家一起的招呼聲,是到Michigan後最快樂的一刻,一種安心平穩存在世界的另一端。

 

 

 

今日花費:

午餐 = 7美元

體育館 = 5美元(……)

晚餐 = 7.42美元

Total = 19.42美元

 

 

DSC_0968

IMG_20131216_102026

 

 

--------------------------------------------------------------------------------------------------------------------------------------

 

 

IMG_20131216_102258

 

 

第一人格:

 

其實我有很多想做得事情,想出門就會出門,想留下也一定有理由,我討厭被強迫。

 

疲憊於得從嘴裡而不是心裡而發出的稱讚和認同,我覺得疲憊到無法言語,近則狎,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